杜汶澤NFT超狂大賺1億4千萬 賣贏周杰倫「金拍謝啦」

]

自曝「入籍台灣」! 杜汶澤拿到身分證 嗨喊:挖洗歹丸郎

]

華視影音 · 1 天前

台北市 / 萬紹安 陳藝緯 報導 港星杜文澤來台灣發展,今(22)日與連鎖超市業者推出自己研發出品的麻辣鴨血,這也是他來台灣一年多首次出現在媒體前,一開始就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,說自己是台灣人。他強調,自家產品絕對品質保證,被問到哪裡的東西吃起來最不安心,杜汶澤不改嗆辣本性,直接說就是「中國」。另外,他也表示,有看過反送中的電影「時代革命」,他說這部電影讓世界知道香港的處境,這是最重要的。另外他也回應外界質疑他是拿就業金卡來台,但其實他是以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,已經擁有台灣身分證。主持人VS.港星杜汶澤說:「嗨嗨杜導,請先跟我們現場的嘉賓朋友打聲招呼,嗨大家好。」一上台就先烙台語,港星杜汶澤來台灣一年多,首次在媒體前現身,宣傳自家的麻辣鴨血料理包。港星杜汶澤說:「切蔥不要像謝霆鋒這樣子,切那麼快因為他切得快,其實沒有切的很好。」切菜架勢超熟練,杜汶澤愛台灣,就連麻辣鴨血命名,都藏著台灣價值。港星杜汶澤說:「台灣最辣就兩個女生,媽祖跟蔡英文。」杜汶澤說,「三級總統辣」實在太辣,就跟「辣台妹」一樣,讓人欲罷不能;同時他也說到,自己在台灣就要回饋這個地方,所以用料取材絕對用心,一切都親力親為。記者VS.港星杜汶澤說:「食物這個是個很嚴肅的議題,哪邊的(食品)會覺得有點擔心,中國啊還用說嗎。」除了商品很用心,杜汶澤人在台灣,心繫香港,看完反送中的電影「時代革命」,很有心得。港星杜汶澤說:「(電影)是歷史的記錄,導演已經用膠卷,把那個歷史記下來,這是永遠存在在世界上的。」開始賣麻辣鴨血調理包,杜汶澤也沒忘記導演本業,分享自己最新的事業規劃, 港星杜汶澤說:「今年內就會開拍一部,台灣電影我自己導演的電影。」直說自己最愛的國家就是台灣,杜汶澤來台生根,創業、拍戲、做慈善,身體力行愛台灣。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 原始連結

港星杜汶澤證實移民台灣 已獲身分證 (圖)

]

新頭殼 · 11 小時前

[新頭殼newtalk] 烏俄衝突一觸即發,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承認烏克蘭東部2地區獨立,並下令派遣俄軍進駐進行「維和」,被美國認定已展開侵略行動,對俄羅斯實施第一波制裁,而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外交部會會長佐藤正久則強調:「今日的烏克蘭絕不能成為明日的台灣。」他呼籲日本政府妥善因應烏克蘭問題。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,有關普丁承認烏克蘭東部親俄羅斯派所聲稱的「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」(Donetsk People’s Republic)及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」(Lugansk People’s Republic)獨立的問題,日本政府表示正研議包含制裁在內的因應措施。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主張,如果中國也企圖以力量改變現狀的話,日本政府應做出強力的因應措施。自民黨22日開會討論時,黨外交部會會長、參議員佐藤正久直言:「烏克蘭的問題就是我國的問題,攸關釣魚台列嶼(日本稱尖閣諸島)、台灣海峽的穩定,政府一定要有因應措施。」 自民黨內部有許多人認為,如果無法阻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話,將助長中國侵略台灣的野心。佐藤18日在自民黨內部會議中疾呼:「今日的烏克蘭絕對不能成為明日的台灣。」

杜汶澤證實拿到台灣身分證 投資NFT2小時賺1億4千萬

]

港星杜汶澤定居台灣1年多,22日為宣傳自家品牌麻辣鴨血,親自證實已擁有台灣身分證。他難得公開面對台灣媒體,一上台就先道歉,表示很多人想約訪但他都婉拒,直白說:「香港媒體都知道,杜汶澤這個人超爛的 只有兩種情況會受訪,就是做生意跟慈善,一直都不宣傳自己,沒有利益的事不做!」不過今熱情讓大家一直問,聲稱問到鴨血賣完為止。

他為了研發產品親自去工廠嘗試,自豪自己現在是香港最大「鴨血進口商」,剛好老婆田蕊妮很愛吃辣,岳父也是變態等級的愛吃辣,對辣小有研究的他產品還推出「總統級」麻辣,杜汶澤說媽祖跟蔡英文是台灣最辣的兩位女性,「香港人對辣台妹有個偏好,最辣就是蔡英文」。

杜汶澤今在活動上用台語說:「我是台灣人,我現在是台灣商人。」除了鴨血外,還準備要致敬曾國城的「曾拌麵」乾麵,做自己的品牌「增胖麵」,他也對台灣土特產很有興趣,認為台灣特色就是「鳳梨、鴨血、詐騙集團」,今年還預計拍1部自導自演的電影「詐騙集團」,他說:「台灣詐騙集團的級別上在國際上相當有地位,最近像是tinder、創造安娜,有很多詐騙電影跟紀錄片,我覺得台灣不會輸,所以要拍台灣特色詐騙集團的電影。」聊到最欣賞的台灣演員,他大讚王淨,表示看過她電影「月老」、「瀑布」到戲劇「華燈初上」,覺得表現都非常亮眼。

杜汶澤除了當老闆,他也投資,開賣NFT限量6600個,售價單個640元美金,2小時入帳1億4000萬台幣,他開玩笑對曾合作電影「頭文字D」且有在玩NFT的周杰倫嗆聲:「暫時我跑贏了!歹勢啦!」雖然賺得不少,但在台灣目前還是租房,透露準備在台北市買房,但還在觀望,他希望能在台北、高雄兩地都置產。他也強調香港人在台灣不能光享受台灣的自由,卻沒有貢獻,自己每個月也會掏腰包幫助台灣人,「大家要減少矛盾」。

杜汶澤賣NFT「2小時賺1.4億」 拿到台灣身分證創麻辣品牌 | 蘋果新聞網 | 蘋果日報

]

衣服晾不乾「沒烘衣機怎麼辦」 超強神器曝光!過來人狂推好用

杜汶澤點名兩女「全台最辣」 證實拿到身分證嗨喊:哇係台灣郎!

]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港星杜汶澤來台一年多,22日宣布主理品牌「小杜良品」推出麻辣鴨血,標榜「挑戰全宇宙最辣」,更取名為「總統辣」。杜汶澤說:「因為全台灣最辣的兩個女人,一個是媽祖,一個就是蔡英文,她們都在保佑台灣。如果要說台灣最辣,當然是蔡英文啊!」他開玩笑說:「港仔對辣台妹有種特別偏好。」

▲杜汶澤開賣鴨血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杜汶澤的鴨血,辣到連自己都受不了,他說:「我吃完就馬上去廁所了,每次吃完都要上廁所。」但堅持要開發超辣鴨血,就是為了做出市場差異性,他舉例說:「白飯很多人吃,但很多人在賣白飯啊!要就賣白粉,白粉比較少人賣,我敢賣啊!台灣沒有人出這麼辣的鴨血,每個人都不敢,我就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他透露,疫情之前就至少一個月來一次台灣,很多香港人跟他一樣。但現在無法出國,香港人都靠吃台灣的食物慰藉,不過話鋒一轉,杜汶澤說:「去年很多香港人移民到台灣,但不要只享受台灣的自由,對國家沒有貢獻,要去幫忙台灣在地民眾。」他以自己在萬華贊助「待用餐」為例,希望有更多人共襄盛舉。

▲杜汶澤贊助萬華居民待用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杜汶澤)

他現今以生意人自居,杜汶澤說:「不能像其他明星只是掛個名字,拍個照。我這輩子沒有做過冠軍,但我現在是香港最大的鴨血進口商,覺得很驕傲。」他強調自己特別重視食安,至於對哪裡出品的食物有擔心和疑慮,杜汶澤想也不想就說:「中國啊!」

杜汶澤坦言,自從2014年遭到中國封殺後,「我整個觀念都改變了,藝人是等機會的人,做商人是自己創造機會的人,我從打工仔觀念換成要當老闆的觀念。」他試吃過台灣藝人曾國城的「曾拌麵」,以及賈靜雯的「賈以食日」,稱讚太太也說好吃,即將在香港開賣的鵝油拌麵,為了致敬曾國城,還取名叫「增胖麵」。

▲杜汶澤開賣鴨血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不過他對開餐廳沒有興趣,開玩笑說:「如果跟一個人有仇,想害他,就叫他去開餐廳。」因為受到疫情衝擊,對餐飲業實在打擊太大,所以選擇做料理包,就是不受到疫情影響,「有網路可以賣,就算三級,超市也還會開門。」

杜汶澤目前有正在籌備電影,將會是自導自演,片名就叫《詐騙集團》。他說:「我對台灣的土特產很有興趣,鳳梨啊、鴨血啊跟詐騙集團。」而目前像是《Tinder大騙徒》跟《創造安娜》等影視作品討論度極高,杜汶澤說:「我覺得我們台灣的詐騙集團不會輸他們。」

▲杜汶澤已入籍台灣,先前也已經在台灣打了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杜汶澤)

他移居台灣後,不少人好奇他以何種身份留在台灣,杜汶澤解答:「我是申辦移民來台灣的,我現在有台灣身份證和台灣護照。」他表示從香港國安法通過隔天就已經申請移民,目前定居台灣,不過太太田蕊妮則因為要負責香港的公司,目前是兩邊跑,「她現在是隔離達人了。」